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获佳绩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奖名单,我校再创佳绩。

  其中,“水力发电系统动力演化与风险评估”等5项成果获一等奖,“利用拟南芥广谱抗病基因RPW8.2改良欧洲葡萄白粉病抗性研究”等6项成果获二等奖,“节水灌溉技术社会生态效益评估——以石羊河下游民勤县为例”等10项成果获三等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研究生院培养处徐然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由中共陕西省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等8家单位共同组织,旨在展示我省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与成就,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提供交流平台,为高校师生科技成果提供展示窗口,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信息咨询服务。我校高度重视参展工作,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了四次成果展活动,迄今为止,共获得一等奖2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19项,优秀奖12项,优秀组织单位奖2项,优秀组织个人奖2项,获奖总数居全省前列。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