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在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9月17日至19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等共同主办的2018“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我校参赛项目获得1金、2银、6铜的历史好成绩。


金奖得主现场答辩

  我校参赛项目按学科划分在农业科技、材料与工程和新能源及节能环保3个组。参赛人员团结拼搏,经过5个月的精心设计和积极备战,最终机电学院朱铭强博士团队的“杜仲叶林栽培模式及其精粉功能食品开发”项目获金奖;园艺学院王乔春教授、徐炎教授率领的博士生团队的“超低温脱毒生产无毒优质苗木”,动科学院吉红教授、董武子副教授团队的“秦巴多鳞白甲鱼规模化繁育与产业化开发”项目获银奖;水保所韩文霆教授团队的“无人机空气监测采样系统”,化学与药学院王林副教授的“纳米天然手工皂”,水建学院王文娥教授团队的“旱区果园蓄水根灌装置研发”、吴守军副教授团队的“普通高温炉低成本原位合成非氧化物复合粉体的研发”,食品学院陈琳副教授团队的“young羊风味--羊奶制品”项目、欧阳韶辉讲师团队的“亚麻籽油温和精炼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获铜奖。

  大赛共收到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等院校以及单位330多项高水平项目。经过预赛、复赛,152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阶段,采取现场评审、项目展示及推介、项目路演、答辩等多个环节,最终15个项目获得金奖,43个项目获得银奖,86个项目获得铜奖。


部分获奖者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