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王晓初一行来校调研

  9月2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理事长王晓初一行来我校进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并讲话,副校长罗军主持座谈会。


李兴旺讲话

  李兴旺代表学校对王晓初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人社部等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发展状况,汇报了学校打造特色培训品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如何在继续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继续教育网络培训、2018年国家级高级研修班组织实施与经费拨付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王晓初讲话

  王晓初表示,学校在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服务社会的一大功能,学校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握好继续教育规律,充分发挥好国家继续教育基地的作用。他希望我校团结凝聚继续教领域育各方力量,加强与协会的联系沟通,利用协会平台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


王晓初参观我校继续教育成果展

  王晓初一行还参观了农民发展学院展板、农业科技推广展及远程专家服务系统,并前往博览园、眉县猕猴桃试验站,进行实地调研。

  据了解,早在1934年建校之初,学校就设置有附设高级职业学校和农村事务处,开展农业职业教育和农村教育培训。近年来学校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加强培训基本能力、管理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培训规模不断扩大,培训区域由中西部覆盖到全国,培训对象包括党政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院校校长及骨干教师、涉农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新型职业农民等,年均培训规模达到13000人次。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