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国外知名大学来校推进项目合作

  9月19日,新西兰梅西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客人来校推进项目合作,副校长罗军会见客人。


赴动科学院座谈交流

  新西兰梅西大学国际事务负责人Angela Drake,农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Paul Kenyon教授, 农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Hugh Blair教授一行访问我校。罗军从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师资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我校在粮食安全、生态修复 、节水农业及区域发展等领域肩负的使命。Paul Kenyon教授表示,目前两校合作开展的“3+2”学生项目已取得较好成效,期待能将此模式扩展到更多的学科领域。双方还就师资互访、学生项目、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商谈讨论,希望在两校已有的校际关系基础上,开展更加多领域、实质性的合作。经管学院、园艺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期间,代表团一行赴动科学院参观座谈,并向我校学生做了新西兰梅西大学留学报告,介绍该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学习生活环境以及留学项目等。


合影留念

  英国爱丁堡大学国际处处长Sally Argyle博士、农业科学与食品安全项目负责人Fiona Borthwick博士,皇家迪克兽医学院Michael Thrusfield教授,招生处负责人Gurpreet GrewalKang一行访问了我校。罗军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农技推广、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暑期访学、暑期课程等方面持续推进合作。Sally Argyle博士介绍了皇家迪克兽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两校已实施的“2+4”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加强学生交流、科学研究,特别是临床诊疗方面的合作。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和拓展“2+4”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教师交流和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动医学院、农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会见。期间,代表团赴动医学院座谈并做留学报告。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