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组部调研组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9月27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局长石军一行3人来校,专题调研高校党建工作,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陈玉林和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主要围绕《高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执行情况、院系党建工作情况、师生党支部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专题调研。李兴旺、吴普特,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8位同志,分别就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落实有关情况、学校党组织在宣传引导凝聚师生包括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主抓的工作、在抓院系党组织、师生党支部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院系党组织在师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方面主抓的工作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谈了认识和看法。

  党的十八大以来,校党委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校党委将今年确立为“基层党建与学科建设年”,聚焦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统筹部署党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保障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果,受到各方面充分肯定。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