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将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将于10月14日上午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陕西、北京、山东等26个省(市、区)的3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参会的用人单位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公司”“行业500强”占比为47%,居前5的行业分别是农林牧渔业、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信息技术服务业。

  此次洽谈会参会单位规模360余家,又是首次在室外举办,为确保会议组织安全有序,取得最大成效,就业指导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单位邀约、会务筹备等相关事宜。根据学生就业意愿及存量,通过学校“云就业”平台、电话等方式多次与参会单位沟通参会相关信息;协调120多间多媒体教室及院系会议室用于宣讲、面试,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组织培训360余名学生志愿者,全方位为参会单位提供良好服务。

  为帮助毕业生不断优化简历撰写、提高面试竞争力,就业指导中心将面向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博士毕业生举办以“简历问诊”为主题的就业指导活动,活动将于10月13日全天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为更好地助力毕业生成功求职,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信息和交流平台,学校已经开通了“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关注“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并回复“订阅”后,学生手机端每天下午三点会收到由就业指导中心推送的近期校内外招聘活动安排。毕业生在微信端的“个人中心”完整制作个人简历后,可以随时向应聘岗位投递求职简历。


就业洽谈会会场安排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