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批16项陕西省社科基金

   日前,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16项,立项率31%,远高于全省17%的平均立项率,较2017年立项数实现了翻番,刷新了我校在该项目获批数的最高纪录。

  获批项目涉及9个学科,其中:党史·党建1项,哲学·宗教学2项,经济学2项,管理学4项,社会学·人口学3项,历史·考古学1项,语言学1项,新闻学与传播学1项,教育学1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以项目为依托,着力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一是提前谋划、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教师科研骨干力量;二是用好用活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做好培育孵化工作;三是通过校院两级聘请校内外专家做好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培训工作,提升申报质量和获批层次;四是做好项目督促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申报其他项目奠定扎实的基础。

  附表:我校获批2018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