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部署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副校长陈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系、部)、相关职能部门等单位负责人及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对今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教务处负责人对数据填报的变化及注意事项等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陈玉林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数据填报工作,认真理解数据内涵,加强审核把关,确保填报数据有据可查、真实可靠、科学合理;二是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填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填报任务。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