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4个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6月22日-23日,依托我校建设的农业农村部兽用药物与兽医生物技术陕西科学观测试验站建设项目、农业农村部西北果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农业农村部作物基因资源与种质创制陕西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农业农村部西北旱区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等4个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计财处副处长巩彦宏带领项目验收专家组来校,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项目档案、现场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经过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4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发展局、我校科研院以及农学院、动医学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2015年以来,我校共获批农业基本建设项目19项,到位总经费1亿7千万余元,大大改善了我校农业科技条件能力。为顺利开展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学校成立了由科研院牵头、国资处、基建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专班。自2020年11月工作专班成立以来,全面梳理所有超批复年限未进行竣工验收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积极主动与相关主管部门沟通汇报,目前已有三批共12个项目通过验收,预计今年内能够完成剩余在建项目“清零”的目标任务,为我校后续获批农业基本建设项目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