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教师入选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年度人物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陕西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8年度人物进行表彰。我校林学院谢寿安教授成功入选。

  从教24年来,谢寿安教授坚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宗旨,始终牢记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兢兢业业奋斗在教育第一线,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尊敬。先后荣获“陕西省教学名师” “陕西省师德标兵”“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陕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奖”和“学校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师生树立了师德师风学习的模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身边好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2018年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我身边的好典型”推荐评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经各地各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分季度评选出年度人物候选人116人。最终经网络投票、专家推荐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评选出47人为全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8年度人物。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