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科技成果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郭向远一行来校调研

  10月31日下午,中国科技成果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郭向远,科技部评估中心副主任、中国科技成果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黄灿宏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钱永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钱永华首先对郭向远一行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科技部调研组来校调研,既是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指导和检验,更是学校加强交流、提高认识的机会。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科技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推广处副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杜世平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科技成果转化新举措、试验示范站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我校科技推广工作情况和各企业单位在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前,调研组还参观了我校科技推广展室。

  科技推广处、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资产经营公司、农学院、林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教授,以及示范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