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揭晓,我校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同时还获评特色实践教学基地一个。

  其中,由康振生、郭军、胡小平、马志卿、李明完成的《以职业胜任力为核心的实践教学模式构建及应用》获一等奖,由马锋旺、胡晓辉、齐西婷、徐凌飞、徐炎完成的《发挥产学研优势,构建专业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模式》获二等奖。吉红教授牵头建设的“渔业发展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入选“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教研[2015]1号),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于2018年启动了“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根据评选办法,经各领域专家初审、质量与监督检查工作委员会专家会议评审、教指委委员表决等程序确定获奖名单,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1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评选工作2017年启动,共评选出特色实践基地15个。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