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毕业

  11月4日,为期一个月的学校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毕业典礼在陕西省委党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出席典礼并向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主持毕业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发表讲话

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主持毕业典礼

  吕卫东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培训班的组织实施及取得的成效,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落实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来,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来。二是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在推动联系思想实际、强化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牢记职责使命,努力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工作生态,共同为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军、郭建东、汪勇攀、白金凤4位学员分别代表全班和各小组做交流发言,汇报了学习研讨情况和培训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培训安排周密、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了大家理论自信、文化自信,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工作本领。

  本次专题培训是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由党委组织部联合省委党校干部培训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培训班紧紧围绕“党性修养和能力提升”主题,根据中青年干部的特点和新形势的要求,开设专题报告20场,现场教学9次,实训课程3节,以及3次集中研修讨论,包括省委党校蔡钊利常务副校长、魏文章副校长在内的25位专家教授为学员做了全面系统、内容丰富的专题报告。按照培训内容安排,全体学员还先后赴延安、照金、“西迁”精神纪念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和港务区等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领会了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方面的内容,并开展了媒体管理和危机管理实训课程,对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党性修养与能力水平极富启发性、实效性。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