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教育部考试中心杨松一行来校调研

  11月8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杨松、自考综合处处长张志刚等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进行调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出席会议,副校长罗军主持座谈会。

  罗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杨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学校发展过程中长期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主动适应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新任务,不断加强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创新管理服务方式,力争开创自考助学新局面。

  会上,成教学院王雄院长围绕自考发展脉络、具体举措、工作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

  杨松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自学考试各环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我校自考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他指出,高等教育逐渐迈入普及化阶段,自考不再是一枝独秀,高校要把握四个坚持,围绕互联网、培养质量、评价体系三个点精准发力,从高校需求和学生发展出发,从体制机制上创新开拓,实现无缝对接和成果互通,促进自学考试长足发展。他希望学校继续立足当下,注重长远,瞄准一流,在助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进程中培养和塑造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

  座谈会前,调研组还参观了我校科技推广展室。

  农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林学院自考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