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将举办2019届硕博士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2019届硕博士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17日上午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行,来自四川、北京、陕西、江苏等25个省(市、区)的112家高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和知名企业将现场揽才,11月17日下午,参会单位将在指定的宣讲面试场地进行现场面试。

  河北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29所高校,江苏省农科院、河北省农科院、吉林省农科院及所属研究所等24家科研单位,西安市、大连市、宿迁市等10家市属事业单位,以及上海光明牧业、中化现代农业等49家国有企业和“500强”民营企业用人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人数9000余个,其中,博士毕业生需求1169人,硕士毕业生需求4446人,本科毕业生需求3518人。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硕博士毕业专场招聘会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2019届硕博士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需求。为做好参会用人单位的邀约工作,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寄发邀请函、电话邀请、网络邀约等方法,与意向参会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并协调了60余间多媒体教室供参会单位与求职毕业生进行洽谈、签约,组织培训130名学生志愿者,全方位为参会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招聘会会场也将使用移动互联技术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招聘求职提供便捷的信息服务。

  特别提醒广大毕业生、特别是硕博士毕业生,请关注“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需求岗位,向拟应聘岗位在线提前投递求职简历。务必提前安排好科研、实验时间,为参加硕博士专场招聘会留足时间,与用人单位充分洽谈、及时签约。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