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稳步推进后勤改革 为师生提供一流服务

  11月13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前往西区学生五餐厅调研,了解近期饮食保障情况。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一同调研。


与就餐学生交流


了解饭菜品种

  李兴旺认真察看了装修一新的学生五餐厅,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食材的来源渠道、食品安全监管、饭菜价格、风味特色品种、就餐人数等情况。他来到正在就餐的学生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饭菜味道合不合胃口”“饭菜份量够不够,能不能吃饱”“吃一顿饭要花多少钱”。

  适逢就餐高峰,李兴旺与学生一起排队打饭。就餐时和学生坐一起,询问他们在校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学生五餐厅托管前后饭菜价格、服务质量、饭菜品种、就餐环境等方面意见。

  李兴旺对后勤服务中心推动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提高饮食保障质量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后勤部门要高度重视餐厅工作,确保饭菜质量和价格稳定,让学生吃得起,吃得饱,吃得好;要严把食材进货渠道关口,严控加工销售环节,让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要采取有力措施,引导餐饮公司之间良性竞争,把重心放到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服务上。他要求,要继续坚持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方向,以“提质、减员、增效”为目标,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