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吉林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高显彬一行来校交流

  11月17日,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显彬和各所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吴普特会见了客人,并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各自情况及特色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探讨。高显彬表示,在此前招聘的我校优秀博士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中表现非常优秀,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建设振兴东北,吉林省农林科学院专门开辟了一系列绿色通道来我校招聘更多优秀毕业生。希望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在今后能与我校建立更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合作,共同完成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

  吴普特在总结讲话中对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特别对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为我校毕业生开设绿色通道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与我校都是农业科研院所,有许多相通的学科背景,双方可围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共同开展合作。双方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今后合作也大有前途。下一步,要尽快对接,落实细化工作方案,更好服务于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