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山西农业大学来校对接合作

  12月11日,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带队来校对接合作。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座谈会。


廖允成一行参观我校推广展

  廖允成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与面临的机会与挑战,表示山西农业大学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都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同样不在中心城市办学,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支持山西农业大学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为省校合作做好铺垫。

  李兴旺对廖允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要充分利用省部共建、省校合作平台,发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通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干部与师资交流等方式,支持山西农业大学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学术声誉,争取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助力山西高等教育发展、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会议。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秀祥出席会议。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发改处、学工部、成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