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北校区考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南校区考点


考场秩序井然


省教育厅巡视组在考场巡视


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副校长罗军在考场巡视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在考场巡视

  12月17日,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南北校区进行,共有13939名考生参加了此次四、六级考试,其中5277人参加了上午的英语四级考试,8662人参加了下午的英语六级考试。

  此次考试共设四级考场176个,六级考场289个,分布在北校区8#和南校区1#、3#教学楼,考生中本科生报考人数为11563人,研究生报考人数为2376人,学校共抽调监考930人次,考务113人次完成此项工作。考试期间,常务副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罗军以及省教育厅巡视组对考场进行了巡查。

  学校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为做好此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11月28日,学校发布《关于做好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6年12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试音的通知》,对考试组织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务处按照省考试管理中心和学校要求,认真核对基础数据、按时完成考场编排,考生座位表、桌贴、门贴、准考证制作完成,考场安排、考务用品准备,以及听力测试设备调试、放音效果检查、保密室安全检查,考场桌椅、监控、卫生、水电暖检查维护等工作。学生处、团委、宣传部、各院系通过签订承诺书、宣传板、主题班会、校园广播、模拟考试、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提示考生考试须知内容。12月16日,学校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培训,后勤处、保卫处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排查。

  在学校宣传、保卫、后勤、外语系、校医院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