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8年度外国专家座谈会召开

  12月24日,我校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外国专家座谈会。副校长罗军,从事专业教学的外国专家、语言类外教,国际处、国际学院、外语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罗军代表学校对外国专家和外籍教师一年来对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我校在科研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顶天立地国际化”的办学模式,以及目前中外合作办学、丝绸之路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

  语言类外教Karen和Rossana表示,我校学生普遍学习认真,对英语学习热情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外国专家Mukesh提出可适当丰富课堂教学形式,增加活动教学和示范教学,促进学生学习和理解。Matin Parkes教授建议加强我校青年教师、尤其是留学回国教师的全英文授课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