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达标评估

  1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文超带领基地考核评估专家小组,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首次考核评估。罗军副校长出席评估会并致辞。


评估会会场

  罗军对省委组织部和各地市组织部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培训服务区域、培训项目研发、培训平台建设、合作办学和取得培训效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基地工作情况,希望领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继续做好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陕西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郭文超表示评估旨在进一步规范培训行为和提高培训质量。他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加强与省委组织部和各地市组织部门的紧密配合,共同把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好。


专家提问

  随后,专家组听取了基地工作汇报,分3个小组通过查阅培训相关资料、查看培训设施和现场询问等形式对照评估指标体系的5个一级指标、33个二级指标和特色创新项目分别打分,一致认为我校基地各项培训工作做得很扎实,在全省7个高校基地中名列第一。同时,对我校基地需要加强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跟踪回访学员,延伸培训效果;二是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加强国际合作培训;三是认真总结干部培训经验,进一步提高培训满意率;四是加强培训学员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

  成教学院院长王雄主持会议并代表基地作表态发言,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会高度重视并逐一落实,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强与兄弟基地和省委党校、行政学院、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和各地市组织部门的交流合作,以外促内,学长处避短处,在国际合作培训方面下大力气,力争突破国际合作培训的薄弱短板,同时不断加强培训标准化、信息化及品牌建设,使基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是陕西省批准的首批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基地成立以来,在陕西省委组织部的领导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任务,尤其是“三农”问题充分发挥学校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和杨凌示范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努力打造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基地将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发挥高校基地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中的重要作用。

  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了考评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