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生表彰大会暨庆祝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举行

  12月29日晚,我校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庆祝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中国科学院院士邵明安、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展宏,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吕卫东、冷畅俭、陈玉林、郑英宁,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祖书,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系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与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长吴普特致新年贺词

  表彰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邵明安院士与李兴旺书记等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团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校长吴普特致新年贺词,对2018年学校核心办学指标取得新进展、履行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保障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全校上下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百年发展目标,自觉履行国家使命,砥砺奋进铸伟业,同心协力谱新篇。

  随后,2019年元旦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的吉祥祝福中拉开序幕,依次以“祖国您好”“西农您好”“未来您好”为题,歌唱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挖掘西农榜样和西农贡献,弘扬西农精神和西农情怀,表达西农人拥抱明天、走向未来的信心、决心和蓬勃生命力,号召西农青年不懈奋斗,在梦想升华中凝聚西农力量。晚会立足校园,紧扣生活,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生动呈现了当代西农人扎根大地、心系民生的西农情怀,激扬蓬勃进取、追求卓越的优良风尚。

  晚会在《领航新时代》《我和2035有个约》的美好祝愿中落下帷幕,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歌》的高昂与绚烂问好未来,整场晚会愿望与梦想齐飞,激情与欢乐相逢,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生动、欢乐、美好的新年盛宴。


校领导与文艺晚会参演师生合影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