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中省有关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学校将于2019年1月中旬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会前,为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校党委分别召开了四场座谈会。赵忠、徐养福、马建华、吕卫东等校领导面对面征求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省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等各方面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三个方面和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推广、人事人才工作、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改革发展服务、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深入座谈。

  校领导对与会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切实把维护好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如实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此前,校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充分听取了分管和联系单位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校级党员领导还听取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同时,还书面征集了各单位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