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参加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会

  1月4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承办、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协办的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改革开放40年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会在长安大学举行。

  开幕式上,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教授做了大会致辞。

  在上午的主题发言环节,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等8位高校代表分别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特点进行了交流,我校作了以《筑理想之基,树信念之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探索与实践》为题的报告。下午的论坛报告中,来自思想政治教育、哲学等学科方向的专家学者围绕改革开放成就、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性等学科基础和前沿议题进行精彩发言与充分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谨代表学校作了以《协同育人:“思政课+课程思政”探究》为题的发言,并受聘为新一届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内近70所高校的专家、青年学者及媒体代表2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