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理事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1月12日,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会理事长、我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何东健主持,全省24所高校及研究所近80名理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何东健教授所作的学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学会秘书长齐敏副教授所作的学会财务报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学会首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张志毅教授当选为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少军副教授当选为秘书长、王美丽副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议期间,西北大学贺小伟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宋锐副教授和我校胡少军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基于稀疏正则化理论的光学分子断层成像方法及其应用研究》《高精度光流估计方法及应用》和《基于多源数据驱动的树木建模与动画模拟方法》的学术报告。

  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经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批示同意、陕西省人民政府民政厅审查批准,于2000年在挂靠单位西北工业大学成立。覆盖了本省西安、咸阳、杨凌、汉中、三原等地区的军队和地方院校、军队和地方研究单位、医疗单位及企业单位图象图形学领域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在国内学术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