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专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推进部署。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会议。

  李兴旺指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扩大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效果作出的重要部署,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到此次专题教育是加强政治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深入联系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围绕工作大局、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不懈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狠抓任务落实,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及时全面了解专题教育进展和实际效果,对推进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奋力拼搏。

  会议从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重点对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工作作了推进要求。

  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系、部)院长(主任)、党委各部室负责人、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