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工作部署会

  1月15日至16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9年工作部署暨新闻业务学习研讨会在宝鸡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出席会议并为全省高校70多名参会代表作主题报告。

  在题为“履行五大使命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报告中,闫祖书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新形势下应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3个方面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从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拓展意识形态领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文化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全面加强舆论引导、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加强宣传队伍能力建设6个方面汇报交流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会上,陕西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延安大学袁广斌教授总结了2018年研究会工作,并对2019年研究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飞龙致辞,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事学院分享交流了各自工作经验、特色,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报告和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