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于1月16日、18日在陕西略阳县、长武县举办了系列活动。我校组织苹果、设施蔬菜、中药材、食用菌、核桃、茶叶、鸡、生猪等方面的专家13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科技咨询服务台,我校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了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并赠送种植、养殖方面的书籍和我校最新成果汇编4150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在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陪同下慰问了我校在略阳参加活动的专家,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在科技厅副巡视员徐叔威陪同下慰问了我校在长武参加活动的专家教授。


略阳活动现场


长武活动现场

  此次“三下乡”活动以“服务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 29个省级单位和汉中市、咸阳市1600余名专家、技术人员、文艺及卫生工作者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文艺演出、科普咨询、法律咨询、健康检查、走访慰问等服务等惠民服务。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