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慰问康振生院士

  1月2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陪同下,到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植物病理学家康振生院士,向他致以节日问候。

  在参观并听取了康振生院士关于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后,魏增军副省长对康振生院士及其团队长期坚持扎根西部黄土,以攻克小麦病害为己任,在农业科技第一线聚焦粮食安全,追踪世界前沿,用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态度和心系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康院士继续立足学科专业,紧盯国际前沿领域,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康振生院士对魏增军副省长一行专程来校看望表示感谢,表示要努力工作,带好团队,为陕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康振生院士向魏增军副省长介绍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

  陕西省委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和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等领导参加慰问。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