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以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执法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22日,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郑英宁带队对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科研楼,外专公寓,南校区民族餐厅、学生二号公寓,校医院,北校区幼儿园、三号教学楼、东区四餐厅、西区五号学生公寓,运输中心,附中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学校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工作之弦,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大力推进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遏制任何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安全。


在科研楼进行安全检查


在学生餐厅进行安全检查


在校医院进行安全检查


在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在三号教学楼进行安全检查


在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在附中进行安全检查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医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