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组图:新学期 新面貌

  2月25日,新学期第一课在春天有序开讲,我校师生满怀希望开始了教学活动。红色标语“新学期,新面貌,师生共进;高目标、高要求、教学相长”在教学楼一层大厅的电子屏上滚动显示着。早晨7:45起,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钱永华、吕卫东、冷畅俭、罗军、陈玉林、郑英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以及相关处室和各学院系负责人就分头来到南北校区,在教学楼内外迎接上课师生,深入教室、实验室检查教学准备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吴普特一行还查看了将要改造的北校区8号教学楼、寒假已经完成改造的信息学院实验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吴普特表示,2019年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校师生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书写好工作学习的“奋进之笔”。


学生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南校区1教学号楼


学生们正在走进北校区8号教学楼


新学期 新面貌


老师正在认真讲解


学生们在专心听课


新学期 新希望


校领导吴普特、冷畅俭、陈玉林、郑英宁等商讨8号楼教室改造工作


校领导吴普特、冷畅俭、陈玉林、郑英宁等查看信息学院实验室改造情况


校领导吴普特、陈玉林等查看马克思主义学院楼宇改造情况


校领导赵忠、钱永华、罗军等检查实验室教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吕卫东等课前与老师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