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批全国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基地

  日前,我校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复(留金来一〔2018〕7469号),同意我校作为首批“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基地”。本次陕西省共获批三个基地,我校是唯一单独申请并获批院校。

  此前,我校成功举办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我校承办的“感知中国—乡村振兴”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及我校等6所高校22个国家近百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走进杨凌农科城,共同感知农业科技力量和中国新农村建设。相关活动新闻报道相继发布在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央广网、凤凰网、华商网等国内十多家新闻媒体,并在美国、英国、法国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华人新闻头条进行了转载,反响强烈,取得广泛社会效益,为我校成功获批“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