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保持闯劲、干劲和韧劲继续向前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到他所联系的农学院参加了2018年度农学院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代表班子从准确把握主题,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组织要求,做好会议准备;聚焦三个方面,全面查摆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整改措施;上年整改情况说明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逐个开展对照检查并进行相互批评。

  李兴旺在讲话中对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充分,听取意见认真,相互评议坦诚,主题针对性强,既有严肃批评的“火药味”“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他对农学院党政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农学院党政班子,是个新班子,也是个好班子,年龄结构合理,改革意识强,直面困难、敢于担当,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了不少事。希望班子始终保持闯劲、干劲和韧劲,继续向前。

  李兴旺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理清发展思路,搞好顶层规划,科学谋划农学院中长期发展问题。要广泛听取教师意见,着力于破解内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鼓励团队合作,把中青年教师作用发挥好。要积极谋划农业科技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实现路径,开创性的开展国际合作。

  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整理批评意见,进一步谋划落实好学院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