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来校调研

  为更好落实国务院对杨凌《批复》的精神,3月12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钱永华,校党委常委、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杨凌示范区科技局局长赫思远,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晓地等参加座谈。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热点,结合各自单位特点,介绍了科技工作的内容与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各自意见与建议。

  钱永华表示,希望陕西省能继续对农业加大投入,特别是对“卡脖子”的关键问题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同时,他建议科技厅组织相关科研院所,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以及智能农业、农业与人类健康、分子设计育种、一带一路、国家实验室基地建设等进行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共同促进陕西省科学技术发展。

  林黎明在希望我校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总结经验,做好推广工作,同时学会“抱团”“打包”发展,做好与市场、工业院所和“军品使用”的融合,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承担使命任务,进一步发挥学校在地方经济、科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陕西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我校推广处、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推广处负责人,杨凌示范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