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压实责任 明确任务 确保人才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本年度国家级人才项目推荐申报工作,3月3日至4日,开学伊始,副校长马建华带领人才办负责人及班子成员一行到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等共计14个学院(所)走访调研,摸底并了解各单位国家级人才项目意向、动员情况,并就如何抢抓机遇,进一步做好动员申报工作再次向各单位进行强调,力争为学校“十四五”人才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与学院座谈交流现场_副本.jpg
与学院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做好国家级人才项目推荐工作的举措、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困难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听取汇报后,马建华向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分析学校“十四五”期间人才工作所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并反复强调,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要素和第一资源,国家级人才是学校在全球获取海外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国家级人才项目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落地落实,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调研过程中,人才办当面与各单位下达人才指标,明确任务,促使各单位变压力为动力,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