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青海大学来校调研座谈

  3月22日,青海大学副校长赵之重一行三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十三五”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协议》,推进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服务国家区域战略能力,本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提高质量、扩大成果”的原则,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对口支援模式下,双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讨。双方紧密围绕联合培养方式、学科和培养规模、课程设置、管理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

  赵之重表示,为着力推进青海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和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能力,学校将整合校内外资源,以特色优势学科对接地方主导产业的方式,着力加强生态学、材料与化工学科和临床医学三个一级学科授权点建设,在对口支援模式下,帮助培育青海大学博士生导师团队,提升学校博士生培养能力。

  赵忠表示,要紧抓“双一流”建设、部省合建、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等历史机遇,逐步落实《“十三五”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协议》中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综合改革和学术交流等工作内容,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研究生质量评估与监督处、学科建设办有关负责人,青海大学发展规划处、团委副书记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