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在我校考点进行

  3月23日上午8:30至11:00,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在全国各高校同步开考,我校考点共有来自英语专业的114名考生参加考试。

  我校考点共4个考场,设置在北校区7号教学楼。此次考试组织管理有序规范,各考场监考教师都能按要求的时间节点规范操作,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外语系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于考前发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安排》,从考场安排、考试用品准备、听力测试设备调试、放音效果检查、试卷保密安全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3月21日下午外语系还组织召开考务、监考专题培训,重点学习《TEM8-2019监考步骤》及《TEM8-2019考试须知》,对考试中容易出现的突发事件提前预案;为确保专八考试听力播放正常顺利进行,3月22日下午,实验室负责听力放音老师对考场听力设备进行再次认真检查,并安排全体考生进行考前试音。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国家级统一考试,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检测全国综合性大学英语专业学生英语水平的标准之一,也是对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良好检验。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