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华社陕西分社来校深入调研采访

  今年是学校建校85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围绕学校在旱作农业、生态文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经验,3月21至22日,校党委宣传部特邀请新华社陕西分社副社长沈虹冰一行来校进行深度调研采访。

  沈虹冰一行先后采访了康振生、张正茂、程积民、胡银岗、贾志宽、冯浩(水保所)、朱德兰、冯佰利等8位专家教授和赵天成等3 名留学生,跟拍了一对留学生夫妻。采访活动紧锣密鼓、硕果累累,从“中国方案”的高度,深度挖掘了我校在旱作农业、 “一带一路”建设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的成果经验和人物典型。

  截至发稿,《春天的种子》深度报道已在新华社客户端发布,仅4个小时阅读量迅速达到58万,并持续增长中,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得到极大提升。本次采访的文字和视频报道将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期间持续推出。


采访我校专家教授


采访我校专家和留学生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