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康振生院士当选陕西省高等院校科学技术联合会副会长

  近日,陕西省高等院校科学技术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陕西各高等院校的会员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康振生院士当选为新一届陕西高校科学技术联合会副会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孙楠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科协主席程光旭做了第一届高校科协联合会工作报告。秘书长崔曦做了关于修改“陕西省高等院校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章程”部分内容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在讲话中肯定了高校科协联合会以往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新一届高校科协联合会一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科协组织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平台,继续为陕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康振生院士表示,作为新当选的副会长,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科协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高校科协联合会在人才举荐、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智库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发展大计,为陕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能力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