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会见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一行

  4月15日,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马建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发棣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吴普特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现状和特色工作,特别是以大学为依托的农技推广模式、乡村振兴调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兄弟情深,情同手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注入新动能。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升级版大学推广模式;配备选聘、制度保障、平台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多措并举,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项目带动,推进“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激励机制;各类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等相关工作的创新做法。双方围绕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教务处、科技推广处、人事处、学生处、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