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校长检查指导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

  7月17日,学校招生委员会主任、校长吴普特,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来到学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19年网上录取工作。

  吴普特首先来到录取现场,仔细查看阅档、录取、数据处理和通知书邮寄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录取工作人员。随后听取了网上录取现场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的汇报。
  吴普特在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要求录取工作人员一定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规定,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细心细致开展工作,确保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平稳顺利。

  吴普特指出,要充分认识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全面推进的新形势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要求,积极推动本科生源质量持续提升。一要继续在招生宣传上下功夫,动员专家教授积极宣传学科专业,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强化学校整体宣传;二要主动思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继续推进大类招生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充分考虑专业招生、就业等情况,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积极谋划新增交叉学科专业。

  截止目前,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已完成约1100余名新生的录取,其中提前批次的基地班和卓越班已全部录取结束,艺术类和国家专项除个别省份外均已录取结束,北京、内蒙古、江苏、广东、广西等省份本科一批已录取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要求,今年首次录取了4名台湾籍新生。

编辑:支勇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