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召开第六次学(研)代会

11月26日,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柳劲京、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陈紫荆线上致辞,对我校第六次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志杰代表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赶考路上书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闫泽禹代表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jpg

闫祖书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在能力培养上下功夫,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磨炼意志,做同学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三是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为全校青年搭建提升智力、培养品德、增进友谊、丰富生活的平台,带领广大同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观各学院(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风采展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修订稿)>的决议》和《关于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王建楠等25名同学当选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丁维康等25名同学当选第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于子涵、王若笑、周涛、茹怡婷、韩煦和王柯远、刘一辉、李培铨、胡亚兰、赵家豪分别当选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主席团集体宣誓,植物保护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陆可心代表全体代表作大会倡议。

一直以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创新思路、从严治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建设作出了突出成绩,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今后,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牢记校党委的嘱托,在省学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继续坚持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学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学生心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推进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西农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