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赴秦汉新城管委会进行交流座谈

  8月12日下午,马建华副校长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场站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西咸新区,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及管委会主要部门负责人座谈,就我校咸阳试验站在秦汉新城置换的六宗土地整合及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杨占文对新城各部门对接和支持我校科研事业发展壮大提出要求,他说,新城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科研产业发展,将持续为高校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促进发展。

  马建华对秦汉新城支持学校科教事业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马建华说,秦汉新城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校地双方应积极对接,优势互补,推动科教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共同为秦汉新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马建华现场踏勘了新整合土地的界址位置,视察了新整合土地周边城市规划建设实施进展情况。

编辑:李晓春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