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刘宏来校共商校地合作

来源:宣传部 | 作者:付文婷 | 发布日期:2019-10-24 | 阅读次数:

  10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刘宏,阿里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次仁贡布。在听取对方情况介绍后,李兴旺表达了亲切问候,深情回顾了自己赴藏的经历,介绍了学校特色和优势,希望根据阿里地区实际情况,找准校地合作的切入点,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助推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李兴旺会见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刘宏(右二)阿里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次仁贡布(右一)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钱永华代表学校对刘宏一行来校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阿里地委和政府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兴、因国家战略而为,服务三农初心如一,牢记国家赋予的为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人才和科学与技术支持的使命。近年来,学校在科研推广、培训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与阿里加强沟通交流与对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共同提升发展。


副校长钱永华与刘宏一行共商校地合作

  刘宏简要介绍了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充分借力学校人才、科研、培训等优势,在产业振兴、脱贫攻坚、地区长期规划等方面积极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互利。

  次仁贡布介绍了阿里地区农牧业发展情况,与会专家围绕调研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阿里地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永太,第九批援藏干部、噶尔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尚小刚,普兰县、革吉县、札达县、措勤县、改则县党政负责人,地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专业人员;我校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农学院薛吉全教授、园艺学院邹养军教授、科研院基础科学研究处处长崔卫芳、成教学院副院长李大寨、草业学院副院长杨培志副教授、园艺学院杨振超副教授、动科学院宋宇轩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