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区校融合,为科教专家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杨凌示范区医院来我校调研

为使我校离退休专家方便、快捷就医,进一步拓宽离退休职工医疗服务绿色通道,1月22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存良、急救中心主任王勇、院办公主任崔海洋、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徐成利一行4人来我校就离退休科教专家在杨凌示范区医院享受“绿色通道”就医服务工作进行专项调研。邵崇斌等6位科教专家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主持。

示范区医院调研2_副本.jpg

参会老同志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示范区医院解决就医难、特别是对西农科教专家的贴心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大家都表示,示范区医院办实事、做好事、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同志。会上,还对示范区医院加强区校融合、学术研讨交流、学科建设,培养人才梯队,促进医疗服务发展、医养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示范区医院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老同志受益。

会上,王存良院长回顾了杨凌示范区医院为科教专家服务的基本情况,并感谢与会老同志对杨凌示范区医院工作的理解、肯定和支持。他表示,今后继续坚持以服务为本,用实际行动让老专家真正信任“家门口”的医院,为老同志身心健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卫生和就医诊疗服务,真正解决好老同志看病难问题。

刘晓正代表离退休工作处为示范区医院赠送“人民医院护佑百姓康健,绿色通道传递万家乐融”锦旗。

据了解,示范区医院为方便我校离退休科教专家就医,搭建了便捷的绿色通道,坚持医疗上门服务、精准帮扶,特别是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举办义诊与健康知识讲座、义务接送老同志就医治疗、上门采集核酸检测标本,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示范区医院调研1_副本.jpg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