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 作者:张娟娟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上午,美国普渡大学农学院副院长Bernard A. Engel教授、农学院国际合作部副主任Kashchandra G. Raghothama教授一行三人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韦革宏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草业学院、农学院、植保学院及水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参加座谈。


韦革宏会见普渡大学代表团

  韦革宏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在农业工程及农业水管理方面均有很强的研究基础,也希望两校在农业水研究领域加强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国际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两校合作现状。我校已与国际诸多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国际化建设稳步推进。我校与普渡大学在教师互访、学生访学等领域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未来,希望能在学生短期访学、3+1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各学院代表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及科研情况,并就潜在的合作方向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

  Bernard A. Engel对我校农科专业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尽管两校水研究方向有差别,但是可以探索和扩大合作领域,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Kashchandra G. Raghothama高度评价了我校与普渡大学的联合研究中心,希望两校有更多的学科参与其中,申请更多的联合项目,强化双方合作。

  Bernard A. Engel还在水建学院做了学术报告,就SWAT模式的应用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代表团还赴草业学院、植保学院进行座谈,讨论合作事宜。


座谈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