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徐鑫 | 发布日期:2019-11-04 |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一行来校就党建工作、思政课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主持座谈会。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参观学校科技推广展厅

  刘德安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科技推广展厅,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陈红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及思政课建设相关情况。随行的西安理工大学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党建、思政课建设、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建设、新闻宣传、教师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刘德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合并组建二十年来,围绕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热情接待、分享发展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农扎根杨凌办大学,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就,作为我省985、211高校中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有着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兄弟般的情谊,此次专程带队来西农考察交流,希望通过多走动多联系,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尤其是在农业、水利水电领域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巩固和传承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

  李兴旺对刘德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科教体制改革总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深化巡视整改、选人用人、特殊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85周年,10月21日,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对学校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把文章写在大地上,以及“双一流”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儿。他指出,西安理工大学在一些专业学科的实力和影响力方面一直稳居省管高校前列,有值得西农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两校在水利水电方面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两校之间进一步增进交流、常来常往,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优势学科之间的交流互动,携起手来为推动陕西教育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纪委书记李鹏,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存库,以及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