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疆慰问援疆干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 作者:党艳东/文 乔海英/图 | 发布日期:2019-11-05 | 阅读次数:

  10月30日至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率领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同志,先后赴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对我校派往新疆的中组部第九批援疆干部郝文芳、李勤凡、祝传书、李甲贵、张淼涛5位同志进行了慰问。


塔里木大学座谈会现场


新疆农业大学座谈会现场


石河子大学座谈会现场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做好援疆干部工作的有关要求,此次集中慰问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了解援疆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援疆干部本人和援疆所在单位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徐养福代表学校向援疆干部所在学校的各级领导、老师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5位援疆干部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援疆干部工作是国家战略,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援疆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援疆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治疆方略上来,秉承“诚朴勇毅”校训,再接再厉、久久为功,坚决把党中央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促进校际合作交流。

  慰问期间,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有关领导对5位干部的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5位干部进疆工作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兴疆固边、民族团结和受援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郝文芳同志现任塔里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连续参加两批援疆工作。援疆5年多来,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推进受援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发展,促进校际合作交流深入开展。荣获第八批优秀援疆干部称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功一次。

  祝传书同志现任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副院长,聚焦受援单位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积极参与说课分析、课程教学改革,主动示范课程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

  李勤凡同志现任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抓学院科研工作成效显著,受援单位获批科研项目在新疆农大名列前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

  李甲贵同志现任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积极参与受援单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所承担教学任务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为受援单位博士点申报论证工作积极献言献策。荣获2018年度受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张淼涛同志现任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大力推动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两个专业申报国家级一级学科,根据受援单位实际情况重新撰写全新5年制动物医学专业培养方案,克服困难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实习工作,严格把关、耐心细致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