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乔海英 | 发布日期:2019-11-06 | 阅读次数:

  10月29日至31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8次会议在塔里木大学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新疆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在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新篇章》的专题报告中,徐养福主要从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加强生态文明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的探索实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调研指示有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总结凝练建校85周年暨合并组建20周年办学经验,坚持扎根西部旱区,突出优势和特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全国42所农林水高校123名领导及专家围绕新时期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展开交流。大家紧紧围绕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和特点,就如何把握新时期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如何做好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紧扣时代主题的内容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充分展示了农林水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水平与成果。

  会议决定,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9次会议将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

  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温晓林、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秦清军等一行5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