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伯泰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 作者:王晓红 | 发布日期:2019-11-28 | 阅读次数:

  11月25日,英国阿伯泰大学副校长Mark Batho一行来校访问。

  副校长陈玉林对Mark Batho一行来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校情。他表示,近两年两校交流互访频繁,合作开展顺利,并对今年我校水建学院学生赴阿伯泰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应国家战略而生,肩负着国家尤其是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学校的发展目标是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同国外高校加强合作是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希望两校在现在合作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力度。

  Mark Batho表示,阿伯泰大学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样,其成立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有着同样的国际化战略目标。欢迎我校师生赴阿伯泰大学交流,并会尽力为师生提供各种便利,也会积极鼓励、支持阿伯泰大学教师来校访问、授课。

  会后,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水建学院,针对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资环学院和水建学院学生做了学术报告。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